无缝钢管 直缝焊管 镀锌钢管 螺旋钢管 方矩管 镀锌方矩管 带钢 冷轧带钢 镀锌带圆管 镀锌带方矩管 不锈钢管 镀锌带钢 角钢 钢塑管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下游资讯

本周钢厂有转产与减量的预计存在空间,但空间不大

时间:2019-12-17 15:36:26  来源:  作者:
 12月9日,全国24个主要城市4.75mm热卷均价384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9元/吨。昨日黑色商品期货市场价格走强,现货市场价格大幅上涨,成交尚可,目前市场资源不多,断规格情况严重,商家报价基本居高,终端采购如果规格要求较多,也很难在一家采购齐全,而适逢年底,终端赶订单采购基本为刚需,也相应支撑了价格上涨。而就时间点来看,现在就算开始累库,时间上可能也来不及了,也就是说节前市场缺货的情况很难得到缓解。短期来看,价格或将维持高位运行。

本周钢厂产量小幅回升,而本周钢厂有转产与减量的预计存在空间,但空间不大,整体将会维持在328-333万吨/周的水平(同口径)。心态方面:目前商家持谨慎态度,对后市仍不乐观,不留货过年是主要思想。整体来说,市场整体基本面稍有转差,短期库存压力回升,供应维持在高位,价格大幅度上冲的动力有限。

【操作建议】:热卷2005震荡上扬,盘面再次大幅冲高,但追高需理智,随着高位风险积累,个人认为后期压力越来越大,交易主力将转移,2005的多单注意减持,本周预计冲高回落,上方注意3600一带压力,可以轻仓尝试空单,盘中注意加减仓变化,可以实盘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