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钢管 直缝焊管 镀锌钢管 螺旋钢管 方矩管 镀锌方矩管 带钢 冷轧带钢 镀锌带圆管 镀锌带方矩管 不锈钢管 镀锌带钢 角钢 钢塑管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年薪超越姚明林书豪成第一人

时间:2019-12-18 15:11:49  来源:  作者:
 华人骄傲!签下6年9600万合同,年薪超越姚明林书豪成第一人!

体育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运动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也正是体育的魅力所在,只要你愿意坚持去玩,就能够带给你激情和喜悦,现如今的中国也成为了妥妥的体育大国,不仅能够在国家赛事当中看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并且还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也让国人为之骄傲。

中国篮球已经在发展的道路上,自从姚明担任篮协主席以来,中国篮球以看得见的速度发展着,当然也是因为国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其中,中国篮球的道路必定会得到更好的成长,而最令大家担心的就是中国足球了,如今的国足成为了球迷们谩骂的首选对象,也正是因为成绩实在让人揪心,赛场上的他们实力斗志都没看到。
生活当中的国足球员却拿着高薪、开豪车、住豪宅都让球迷们非常愤怒,也正是因为不努力就能够拿到高薪,也
大家都知道有实力的运动员年薪也是非常可观的,不过NBA之间的年薪相差很大,全靠实力说话,这是大家都非常认可的,嫌自己工资低就想办法成为詹姆斯、库里等等这样的球员,自己会有高薪找到你,在之前姚明的年薪可以说是中国运动员当中最高的了,在2005年时与休斯顿火箭队签下了5年7500万美元,可以说是相当可观。

在这之后,作为美籍华裔的林书豪在巅峰时期也在湖人队拿到了和姚明一样的年薪1500万美元,这也是林书豪最高时期的年薪了,而这个记录也是被一位棒球选手给打破了,那个人就是陈伟殷,如今33岁的他是台湾高雄人,小时候的他就非常的热爱棒球这项运动,21岁时他就进入了日本职棒中日龙队,之后的他也转战了MLB,成为了日本职棒转战MLB第一人。

最后的陈伟殷也与迈阿密的马林鱼队签下了合约,合约的薪酬为5年8000万美元,并且外加了第6年球员拥有选择权1600万美元,

这份合约也是总值高达9600万美元,平均每年达到1600万美元

,也是超越了姚明在2005年时的记录,成为了华人运动员最高合约,也创下了华人运动员新纪录。(华人骄傲!签下6年9600万合同,年薪超越姚明林书豪成第一人!)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