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钢管 直缝焊管 镀锌钢管 螺旋钢管 方矩管 镀锌方矩管 带钢 冷轧带钢 镀锌带圆管 镀锌带方矩管 不锈钢管 镀锌带钢 角钢 钢塑管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钢厂动态

铁矿本周再上一个台阶,盘中多头力量充足

时间:2019-12-17 11:10:18  来源:  作者:
 铁矿石大涨,最主要的刺激因素是政治局会议,对经济下行预期有一个修正。此前,市场对黑色需求的悲观预期普遍一致,在此会议影响下,出现了对悲观预期的修正。对应到05合约上,存在补涨。大涨之后,近几天开始在高位震荡。供给端来看,近期港口到货量较低,进口矿压力不大。跟往年相比,处于较低位置。另外可以看到,由于上半年矿难,今年的到货量一直处于较低位置,进口矿供应压力并不大。需求端来看,需求的直接体现就是港口的疏港量。从10月份以来,日均疏港维持在300万吨之上,同比高于往年。另外,从往年来看,到11月份时,疏港量就已经在开始下降,也就是铁矿石的需求在往下走。但今年不一样,还是维持在高位,表明需求有很强的支撑。

铁矿本周再上一个台阶,盘中多头力量充足,日线及周线大级别上行趋势不变,短期小幅调整后还有上行空间,继续坚持逢低进多操作思路不变。

铁矿石增仓的情况下延续高位盘整的行情,期价在周一强势拉涨之后横盘,目前来看期价在5日线附近展开博弈,新的资金开始介入,关注新的一周期价能否走出一波强势上涨行情。如果有前期多单的投资者上移止损续持。没有持仓的投资者等待期价站上5日线支撑之后介入多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